一个叫晓苑苑的小妖精🐈

就是个可爱的小憨憨

番外3 只要是你就好

书接上文:番外2 旅行婚礼奇遇记 

不一会儿,官府的人就来了,了解完情况后就带走了猴子三兄弟,赌场老板本想答谢杨戬和晓苑,结果一回头就发现两人不见了,原来两人早在配合完官府调查后就走了

 

回客栈的路上,杨戬和晓苑牵着手漫步在街头,晓苑似乎很高兴,蹦蹦跳跳的还哼着歌

杨戬:这么大人怎么跟孩子一样

晓苑:难道二郎不高兴嘛?

杨戬:只要夫人高兴,我就高兴

说完杨戬停了下来,转过身张开手臂示意晓苑抱他,晓苑害羞的摇摇头,杨戬笑了笑

杨戬:刚才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叫我夫君呢,现在害羞了?

晓苑:街上这多人呢~多不好意思呀

杨戬:既然夫人这么害羞,那为夫主动些吧

说着便把晓苑公主抱了起来还故意颠了她几下,他这一举动引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,一路上都有人看这对甜蜜的小夫妻,晓苑害羞得直往杨戬怀里钻,抬手打了杨戬肩膀一下

晓苑:二郎快放我下来,大家都看着呢......

杨戬:叫我一声夫君我就放你下来

晓苑:我不叫......

杨戬:那咱们就这么回客栈喽

说着就要往客栈的方向走,晓苑见状赶紧拍拍杨戬示意她服软了,杨戬一脸得意的看着晓苑

晓苑:嗯......夫君......

 

虽然晓苑说话得声音不大,但音量足够让杨戬听到,杨戬听到后也心满意足的把人放了下来,揽住姑娘的腰继续往客栈走,晓苑脸红的低着头,顺着杨戬的往前走,杨戬一直盯着晓苑看,晓苑的脸更红了,偏过头不看杨戬

杨戬:方才夫人打人时可不是这般娇羞

晓苑:现在和刚才是两回事......

杨戬:也对......不过我以后可要小心些了,要是惹得夫人不高兴,岂不是和那猴子一样的下场,哎呀~想想都肉疼呐

晓苑:你是在嫌我凶?

杨戬:哪敢呀~为夫还觉得夫人方才神勇无比,简直就是战神现世,实在是佩服

晓苑:啊啊啊!杨戬!

说着晓苑就气得想打杨戬,杨戬轻松躲过不说,还把人直接锁在怀里,晓苑见自己斗不过杨戬干脆靠在他怀里,手却狠狠的在杨戬腰上掐了一把以示不满,杨戬故意吃痛道

杨戬:疼疼疼!夫人可轻着点儿,为夫的腰可受不住你这么摧残

晓苑:就你那腰还能被我这点儿力气摧残了?

杨戬:哦?看来夫人很了解嘛

看着杨戬那玩味表情,晓苑就觉得这人话里有话,于是直接回怼道

晓苑:我怀疑你在调戏我

杨戬:方才也不知道是谁先掐了我的腰,还说我的腰不容易被摧残

 

晓苑听完又气又恼,直接把头埋在杨戬怀里不说话了,杨戬看晓苑害羞的样子更想逗逗她了,他知道晓苑怕痒而且耳朵也很敏感,于是他故意在晓苑耳边吹气,还腾出一只手拿姑娘的头发挠她痒痒,另一只手还死死扣住姑娘的腰

晓苑:我错了!你没调戏我!

杨戬:可你调戏我了,我要补偿.......

晓苑:怎么补偿?

杨戬:一会儿回去要如实回答我的问题

晓苑点了点头,杨戬这才放开她,牵着她回了客栈,刚进客房杨戬就将晓苑打横抱起来,走到来到屋里的茶桌前坐下,顺带把姑娘放到腿上,晓苑也乖乖的靠在杨戬怀里

杨戬:刚才打猴子那两巴掌,有一个是替我打的?

晓苑:对,我看见它就生气

杨戬:我还以为是为你自己呢

晓苑:它上次那样我是生气,可那猴子上次当众羞辱你的这件事更让我接受不了

杨戬:小丫头还挺记仇呀

晓苑:记仇听着多难听呀~咱这叫君子报仇,十年不晚

 

说完晓苑还傲娇的挺直了腰板,结果动作太大了,差点从杨戬的腿上滑下去,得亏杨戬搂着不然她肯定会摔,杨戬把怀里的人扶正,稍显严肃的问道

杨戬:那你可知,如果要是被猴子他们摆了一道,你查不出来他们任何问题,下场会如何?

晓苑:我没想过,也懒得去想

听到这话杨戬似乎不太高兴,抬手稍用力敲了晓苑的额头,晓苑低着头不敢看杨戬

杨戬:知道为什么打你嘛?

晓苑:二郎我错了......

杨戬:错在哪里?

晓苑:我不应该这么莽撞,也不应该不考虑你的感受,让你担心的

杨戬:道理你都懂,那你为什么还这样?

晓苑:因为比起危险,我更怕你受委屈

杨戬忽然一愣,紧接着微微叹了口气,把怀里的人抱得紧了些,晓苑也把额头靠在杨戬的颈窝

杨戬:以后不能这样了知道嘛?

晓苑:嗯……我知道了

杨戬偏头在晓苑的额头上留下一吻,晓苑伸手摸了摸杨戬的侧脸,杨戬也抬手附在她手上,轻轻用拇指摩挲着,两人就这样相拥无言了好久

 

看杨戬不生气了,晓苑站起来想离开,却又被杨戬拉了回来,晓苑一脸疑惑的回头看杨戬,杨戬将下巴放在晓苑的肩膀上,缓缓开口

杨戬:还有个问题,你选择办旅行婚礼是怕麻烦?

晓苑:是也不是,其实我一直觉得婚礼只是形式,重要的是我们两人

杨戬:可女孩子不都喜欢仪式感嘛?

晓苑笑了笑,转过身将手肘搭在杨戬的肩膀上,用手至尖轻轻勾勒着杨戬的下颌线

晓苑:的确,但仪式感在我这里不是最重要的

杨戬:那夫人觉得最重要的是什么?

晓苑:是身边的人呀~

说着晓苑便抬手搂住杨戬的脖子,杨戬也配合的搂住她的腰,把她往自己怀里带了带

晓苑:二郎记得之前帮我挡桃花的事嘛?

杨戬:当然~我当时可是占了你很大便宜的

晓苑:哎呀~正经点......你还记得你开着飞船在栏杆前问我跟不跟你走,我什么都没问直接就答应了,你还问我为什么来着

杨戬:嗯,我记得你说“只要跟着你,去哪儿都好”

晓苑:对~所以仪式感在我这里并不重要,只要身边是你,去哪里,干什么,我都愿意

 

听到这里,杨戬心里说不上的复杂,他刚才的确因为晓苑的莽撞而生气,可现在却又很高兴,果然爱情就是这么不讲道理,让人心甘情愿的失去自己的原则

杨戬:真是油嘴滑舌,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

晓苑:我天赋异禀,无师自通

就在这时晓苑的肚子忽然叫了一声,杨戬抱着晓苑站了起来,把人放到地上,牵着晓苑的手

杨戬:走吧~楼下有你爱吃的荠菜馅馄饨

晓苑:谢谢二郎......哦不!夫君~

杨戬虽然没回答,但晓苑从他得意的小表情就能看出来,他很满意“夫君”这个独一无二的称呼


祝各位看官周末愉快,本篇番外涉及到之前的这两章内容,都是嘎嘎甜哟❤️🍬🥰

No.11 能赢,都行 

No.22 舅舅的职责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