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晓苑苑的小妖精🐈

就是个可爱的小憨憨

番外4 婚礼进行时(下)

送走婉罗后,两人都松了口气,来到屋内的茶桌前并排坐下

杨戬:这婚礼算办完了,辛苦夫人了

晓苑:我还好,只是委屈你要独自应付那么多人,想必他们没少灌你吧

杨戬:嗯,可想着夫人还在等,我自然不敢喝醉

说着杨戬就把晓苑揽到怀里,稍稍一靠近便闻到晓苑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酒味,香味也不像寻常喝的酒那样,这酒里有着特殊的香气

杨戬:方才你也喝酒了?

晓苑:嗯,刚才婉罗姑娘送的,喝完身子暖暖的,心情也好了,要不要尝尝?

说完晓苑指了指桌上的酒,杨戬只是看了看没有喝,两人休息片刻就开始看大家送的礼物,第一件便是婉罗刚才送的镜子,晓苑刚拿起来准备看,镜子就忽然开始发光,很快镜子里就出现杨戬和晓苑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两人也好奇的看了起来,原来镜子里存着所有他们之间的回忆,他们跟着影像回顾着那些过往,不由得感叹这一路的跌宕起伏

 

安置好婉罗的镜子后,杨戬从众多礼物中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,打开里面是一对昂贵的喜镯和一封祝贺信,他似乎预感到了什么,便打开信看起来,晓苑看杨戬很认真,便走上前和杨戬一起看,当看到落款是追过自己的秦公子后,晓苑忽然笑了

晓苑:镯子确实好看,但我更喜欢那对金丝红绳手链

杨戬:夫人说的可是这个?

说着杨戬便从怀里掏出之前乐乐和奶奶送的手链,晓苑点点头就接过手链

晓苑:对~就是这个,它在我心里可比什么都金贵

杨戬:那......帮我带上?

晓苑:可以~不过咱们得换种带法,把之前送你的香囊给我吧

杨戬毫不犹豫把香囊给了晓苑,虽然他不知道晓苑要做什么,但他永远相信晓苑会给他惊喜

手链一大一小,明显有男女之分,晓苑拿起稍小一些的手链打开,并拆下香囊上的绑带,将打开的手链和带子编在一起,再重新穿回香囊上

晓苑:香囊是寄思之物,我把自己的手链穿在上面,代表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也愿意跟着你去任何地方,你在哪里,我的归宿就在哪里

杨戬:夫人有心了~我一定好好带着它

晓苑:那我会不定期检查你哟

杨戬:随时恭候夫人的检查

 

晓苑听完满意的点点头,并将另一条手链递给杨戬,示意他帮自己戴上,杨戬拿着手链思索片刻,便将晓苑公主抱到床边并坐下,把姑娘放在自己腿上,脱下她的双脚上的鞋,晓苑配合的把手臂搭在杨戬肩上,只见杨戬从怀里掏出个小铃铛,拴在手链上便系在她的脚腕上

杨戬:我把自己的手链系在夫人脚腕,希望夫人能够遵守诺言,永远不会离开我,而且不管你去哪里,我也可以顺着铃铛的声音找到你

晓苑:嗯......我一定好好戴着......

 

话还没有说完晓苑便感觉自己身上开始发烫不说,还像有小蚂蚁爬过的痒,心跳开始加快,头也晕乎乎的,她靠到杨戬肩上,杨戬也察觉到晓苑的异样

杨戬:怎么了?是哪里不舒服?

晓苑:好热,身上也好痒......

杨戬马上让晓苑平躺到床上,只见晓苑面色潮红,呼吸急促,他伸手试了下晓苑额头的温度,似乎不像发烧,他又轻轻将手移到姑娘的脖子处,想进一步检查她的情况,结果手指尖刚碰到就被晓苑一把给推开了,晓苑强忍着痛苦说

晓苑:别碰我......我怕会失控......


之后的剧情作为彩蛋献给各位看官哈

祝各位食用愉快🍬❤️🌟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