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晓苑苑的小妖精🐈

就是个可爱的小憨憨

一个小小的开头

许久不见,甚是想念,各位看官别来无恙❤️

这一年真的经历了太多变故,不知道该如何说起

或许通过更文来和看官们讲述是最好的方式

好啦~闲话少叙,我们入活吧

 

📌人物:杨戬×晓苑

(原谅我实在想不出好的名字,就用自己的了,看官们可以自行带入自己的名字哈)

☀️杨戬

他是我们眼中的清源妙道真君,是天庭中赫赫有名的战神,玉面郎君,文武双全。当然,他也是那个靠着微薄赏银度日,身份卑微的赏银捕手,世人都说落魄神仙不如狗,但杨戬并不这么认为,忠于自己的内心,是非对错皆由我心,经历过大开大合的劫难后,依旧怀着对世间苍生的慈悲和温柔,“心有猛虎,细嗅蔷薇”就是他最好的代名词

✨晓苑

来自现代的姑娘,在咖啡店打工,是大家眼中普通的社畜。本可以有出国深造但因为疫情以及其他原因,被迫放弃了留学计划,在此期间经历了周围人的语言暴力和思想PUA,对自己的三观和所处的世界产生困惑,通过学习制作咖啡和甜点缓解心里的痛苦和不安


📖故事情节

故事发生在电影情节之后,此时据沉香劈开华山已过去一些时间,沉香也跟着杨戬等人一起生活,大家的生活都步入正轨。

人间与仙界本不相通,但是昆仑玉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,各方势力也因此蠢蠢欲动。机缘巧合下,晓苑得到了昆仑玉,并误打误撞的和杨戬等人相识,开始了一段人间与仙界的冒险之旅,这一路的经历也让杨戬和晓苑之间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

 

写这篇文主要是因为杨戬真太戳我的点了,让我有了渎神的念头哈哈哈哈哈😂


本文的灵感来源于自己对一些事的思考以及自己的经历,可能不怎么成熟和完善,各位看官就当图个乐,我们开心最重要,生活很苦,希望这篇文能让大家找些乐子


小学生文笔,渣的一批,写的不好的地方也请各位看官见谅

文中的一些情节一定有其他大大写过,如果遇雷同,纯属巧合,问就是我的锅🙇🏻‍♀️


预计每天会更新一篇1️⃣

请原谅社畜的不得已,我会尽自己所能满足各位看官的要求,尽快回复大家

咱慢慢写,各位慢慢看,不要着急哈

不知各位看官意下如何呀?

咱们评论区或私信见~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