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晓苑苑的小妖精🐈

就是个可爱的小憨憨

番外1 我的神仙“女朋友”

番外篇开始啦🌟❤️🥰

如果问晓苑和杨戬谈恋爱有什么感觉,晓苑一定会回答:像有了个女朋友

某天晚上,晓苑刚下班回家,一进门就看到玄关处放的礼物,就知道杨戬来了,每次杨戬都会给她带些小物件,就比如今天的金箔香灰琉璃盏,不得不说杨戬的审美一直都很在线,只要一出手就是她喜欢的,这点可真是让晓苑很满意

 

就在晓苑还认真看着手上东西时,杨戬早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了她好久了,虽然他知道每次晓苑这样入神是因为喜欢这份礼物,但时间久了他还是莫名的有一点点酸,确切的说是“亿点点”,因为他总觉得晓苑每次第一眼看得是他带的礼物,而不是他本人

杨戬:看来晓苑很喜欢这份礼物?

晓苑:当然~这礼物不仅好看,还是二郎花心思选的,怎么会不喜欢呢?

杨戬:我这人呢,一琢磨是就头疼

晓苑:最近是不是太累了?我一会儿给你做个安神汤去......

说到这里晓苑突然觉得不对,以前杨戬在自己表达对礼物的喜欢时,一般都是笑而不语,今天这是怎么了?再加上最近听沉香说,杨戬最近悬赏令不多,照理说是不忙的,那怎么会头疼呢?于是她好奇的探头看杨戬,杨戬就别过头不看她,明显是在闹脾气

晓苑无奈的摇了摇头,回屋换好衣服就来到厨房用养生壶做上安神汤,之后来到杨戬身边坐下,此时的杨戬手里正捏着晓苑经常用的抱枕,晓苑伸手朝杨戬要抱枕,杨戬头也不回把抱枕塞到晓苑怀里,晓苑更坚信自己判断了

晓苑:二郎最近是有什么心事?愿意的话就讲讲?

杨戬:没有......你去看你的箔香灰琉璃盏吧,我自己一个人呆会儿

晓苑:可我觉得箔香灰琉璃盏没有二郎好看

杨戬:我可没它好看,我哪能获得晓苑姑娘的青睐呀

晓苑:要是不得我青睐你还能成为我男朋友?

 

杨戬没说话,但也没回头看晓苑,晓苑很是疑惑,之前不是情侣时几乎没见过杨戬闹脾气,不知为何,自从恋爱后杨戬的情绪就跟三峡大坝开了闸,多到让晓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和一个无欲无求的神仙谈恋爱,晓苑把抱枕放到一边,从旁边环住杨戬

晓苑:好啦~二郎这么好的男朋友我怎么看也看不够的

杨戬:哦?具体说说吧

晓苑:说没有唱的好听,我得给你唱一首......

说着晓苑起身故意清了清嗓子,杨戬也回头看着晓苑,他很好奇小姑娘这是要闹哪一出,看杨戬终于有了反应晓苑便来了兴趣,开始唱邓典的《神魂颠倒》,期间晓苑还配上各种表情和动作,还故意在杨戬目前扭来扭去,杨戬也慢慢转过身看晓苑也不知道是晓苑唱得不错还是动作太逗了,杨戬居然不自觉的笑了,他自己也挺奇怪的,明明刚才还在气晓苑不理他,结果看小姑娘这么一闹,自己不但不气了,反而还挺高兴的,真是搞不懂自己,晓苑见杨戬笑了赶紧“乘胜追击”,边唱便往杨戬身边靠

晓苑:神魂颠倒,迷恋着你神魂颠倒,是你踩碎我的解药,全都没关系,please just give me kiss,眼冒金星......

 

唱完这句时,晓苑刚好扑到杨戬怀里,手抱住杨戬的腰,眼里带着深深的迷恋,此时两人的距离近到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,双唇之间只隔着两指宽的距离,温热的呼吸在此间交融,让着房间温度都升高了好几度,两人就这样对视着,晓苑先开了口

晓苑:不知男朋友对我的解释还满意?

杨戬:嗯,很满意......只是我有个问题.......

说着杨戬便抬手搂着晓苑的腰把人往怀里带了带,晓苑也好奇杨戬的问题,靠的更近了些

杨戬:刚才倒数第二句是?

晓苑:没什么意思,就是句感叹啦

看杨戬不信的样子,晓苑知道自己的“计谋”要得逞了,于是故意问杨戬

晓苑:真想知道?

杨戬:嗯,想知道

晓苑:好~其实很简单,就是......

话音未落,晓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杨戬唇上留下一吻,做完“坏事”本来想跑路,结果被杨戬又给拉了回来

杨戬:晓苑学会骗人了,不过这本事倒是有待精进

晓苑:嗯?我骗你什么了?

杨戬:你倒数第二句明明是要我来亲你的......

听到这里,晓苑觉得自己被杨戬这只老狐狸玩得明明白白的,现在的自己就像做坏事被抓包的小朋友,脸一下子就红了,杨戬倒是很淡定,自家小姑娘这么投怀送抱,不配合说不过去,便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,晓苑本想反抗,奈何杨戬力气大根本挣不开,干脆接受了,客厅里只剩下两人缠绵的呼吸声

 

就在两人忘情时,晓苑的电话忽然响了,是晓苑妈妈的视频电话,晓苑赶紧回神推开杨戬,杨戬却不想,晓苑只能稍稍用力推了推他,并示意他有电话来了,杨戬才不舍的把怀里的人放开,自觉的躲到一边,晓苑接了视频便和自家妈妈聊了起来

晓苑妈妈:闺女你嘴怎么肿了?

晓苑:啊......我最近上火,老加班熬夜来着!

说着晓苑伸手打了杨戬一下,杨戬则一脸无辜的看着晓苑,晓苑气得低头叹了口气

晓苑妈妈:你们老板也真是的!怎么老让你加班呢,不过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......

于是晓苑妈妈便开始了“养生大讲堂”,听得晓苑头疼,晓苑感觉岔开话题

晓苑:妈~上次给你买的按摩器用了嘛?用起来还方便嘛?

晓苑妈妈:东西好是好,就是我这记性不好,老是忘怎么操作,你再教教我吧

晓苑:好~我也买了个同款,等我拿一下......

正当晓苑找按摩时,杨戬默默的把按摩器递给了晓苑,晓苑刚接过来就听自己妈妈问

晓苑妈妈:闺女你家有客人?

晓苑:嗯......对!闺蜜在我这里呢!

晓苑妈妈:别骗人了,你闺蜜度蜜月呢,哪有时间去你那里,老实交代怎么回事

晓苑:其实我.......

说着晓苑便看向杨戬,似乎在征求他的同意,杨戬点了点头,晓苑便大方的拿着手机移到杨戬身边,并靠在他身上跟自家妈妈说

晓苑:妈妈~这就是我一直说的男朋友,杨戬

杨戬:伯母好~

晓苑妈妈:你好你好~早就听我闺女说起你了,这一见我才知道难怪她那么嫌弃之前的相亲对象了......

杨戬:伯母谬赞了,您家女儿也很优秀

说完还笑着看了晓苑一眼,但手却在她的腰上掐了一把,于是杨戬就和晓苑妈妈聊了起来,在一旁的晓苑感觉两人聊的还不错

 

挂了电话后,晓苑刚想起身,就又被杨戬拉了回来,晓苑一脸懵的看着杨戬

杨戬:听说你相过亲?

晓苑:是呀......怎么了......

杨戬:他们条件怎么样呀?

晓苑:就普通人呀.......根本比不上我的二郎!我绝对没有心动的!我发誓!

说着晓苑便伸出三只手指举在耳边,一脸虔诚的看着杨戬,杨戬似乎很满意晓苑的回答,摸了摸晓苑的头,公主抱起晓苑往厨房走

晓苑:诶?!二郎你放我下来

杨戬:走吧~去看看你给我熬的安神汤

 

生活不易,晓苑叹气,我的神仙“女朋友”真不好哄呀

不过对杨戬来说,这次倒是歪打正着的办了件自己一直想做的事,是时候该进行下一步了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