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叫晓苑苑的小妖精🐈

就是个可爱的小憨憨

番外2 旅行婚礼奇遇记

对不起各位看官🙇🏻‍♀️我来晚了

书接上文:番外1 我的神仙“女朋友” 

自从上次和杨戬视频过后,晓苑妈妈便催着晓苑带杨戬回家,晓苑也在征求杨戬的意见后,定了回家的时间,杨戬也做好了见家长的准备

见面当天,晓苑的父母就非常热情的招待了杨戬,双方聊得也非常投机,晓苑的父母很满意这位准女婿,见两人感情很稳定,想必结婚也该提上日程了,于是老两口就开始盘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,说到这里晓苑犹豫了,因为她一直觉得结婚这件事挺复杂的,在她看来,这不是一纸婚约那么简单,除了两家的得门当户对,还有就是结婚那些约定俗成的流程

就比如结婚一定要办婚礼,婚礼是办什么样的就够难选了,再加上要请哪些人请等一连串琐碎的事,还有婚礼上各种避不掉的繁琐仪式,想想都觉得累了

至于杨戬,他很在意晓苑对婚礼的想法,所以经常明里暗里打探,可什么都没问出来,他想知道为什么但又怕直接问会给晓苑压力,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下,看着晓苑有些为难,他抬手握住晓苑的手,用拇指轻轻摩挲她的手背,轻声说道

杨戬:不要有压力,我一切都依你

晓苑:那个......我不是不想结婚,只是想办个旅行婚礼......

于是晓苑就把自己想办一场旅行婚礼的事说了,晓苑父母倒是没什么意见,只要女儿高兴就好,杨戬也觉得不错,于是两人便开始筹备起来

 

旅行婚礼的第一站就是仙界赌场

到的时候已是晚上,两人从飞船上下来并排站在高高的台阶前,就像人间的赌场一样,仙界赌场也是那般灯红酒绿,金碧辉煌,两人刚要进门就遇到了个醉醺醺的赌徒,晃晃悠悠的往晓苑身边靠,杨戬赶紧把晓苑护在身后,晓苑也乖乖牵住杨戬,杨戬回头问道

杨戬:这里这么乱,当真不后悔?

晓苑:不后悔,这不有你在嘛~

说着两人便进了赌场,赌场里人山人海,摇骰盅的声音和赌徒的叫喊声不绝于耳,穿过拥挤的人群,两人来到二楼一个相对较静的地方坐下来,不一会儿顺风耳就急匆匆的端来了一大堆点心,晓苑是第一次见顺风耳便好奇的盯着他,顺风耳却一直不敢看晓苑

晓苑:这位仙君可是顺风耳?

顺风耳:仙君不敢当!杨夫人抬举了

晓苑刚想多问几句,就被楼下一个贱嗖嗖又熟悉的声音给打断了,一回头便看到了猴子三兄弟,只见三人在一张赌桌一边,另一边坐着个大腹便便的油腻大叔和一位姑娘,桌上摆着骰子,旁边围着许多人,看着三人手边堆得像小山的筹码就知道他们赢了不少,可油腻大叔不顾旁边姑娘的哭喊阻拦又和猴子赌了起来,果不其然最后油腻大叔还是输了,姑娘很不情愿的被拉了过去,看三人的表情就知道姑娘今晚是凶多吉少

 

看到这里,杨戬和晓苑不约而同的皱眉,回头看向顺风耳,顺风耳叹了口便将三人在赌场横行霸道的事说了,晓苑回头看着那位刚才被当成筹码的姑娘,姑娘站在那抽泣,身边的两只黑猩猩还手不老实的在姑娘身上摩挲着,不由得想起之前的事,真是气不打一处来,于是她略带乞求的看着杨戬,杨戬也明白她的意思,喝了口茶便说

杨戬:想去就去吧,记得保护好自己

晓苑:谢谢二郎!

说完就起身准备下楼,走之前还不忘在杨戬脸上亲一下,顺风耳觉得太冒险本想拦着晓苑,但看杨戬都同意了,自己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在楼上和杨戬一起等着,晓苑穿过围观人群后便直接开口向猴子三兄弟宣战说要赢他们,猴子三兄弟见到很惊讶,不过很快回过神

猴子:小娘子可想好,别到时候输了哭鼻子

晓苑:愿赌服输,要是输了我就把自己献给你们,要是赢了我就带走这位姑娘

猴子:好!就喜欢这样痛快的人,不愧是仙乐坊的头牌......晓苑姑娘

 

众人听到晓苑的身份后便开始议论起来,晓苑只是笑笑便坐到赌桌的一边,做出请的手势示意猴子先摇骰子,起初众人对晓苑是不抱希望的,可事实却狠狠地打了他们的脸,晓苑不仅每把都赢,甚至都能猜出对方的点数,以至于赌场老板都赶来观赛,最后晓苑赢得盆满钵满不说,也救了那位姑娘,还留给三人一个挑衅的笑,气得猴子开始口不择言

猴子:这不可能!我明明就把骰子藏在.......

晓苑:嗯?什么骰子?藏在哪里?

猴子瞬间安静了,晓苑得意一笑,转身故意抬起右手做出有话要说的样子

晓苑:老板~我要举报!他们三兄弟在赌桌上作弊,我有证据......

说着便拿起他们经常用的骰盅,用力一磕几个做过手脚的骰子便滚了出来,晓苑示意赌场老板上前来看,眼见事情败露,猴子三兄弟刚想离开,就被从楼上下来的杨戬给拦住了

杨戬:三位这是要去哪里呀?

猴子:杨戬你给我让开!

杨戬:那可不行~我家夫人说了,你们一个都别想跑

见此情景,猴子就让身边的两个大猩猩冲上前拖延时间,看着杨戬轻松解决了他们,吓得直往后退想跑,晓苑见状直接后面抓住猴子的尾巴,把它从地上提了起来,猴子疯狂地挣扎要逃走,晓苑直接两巴掌甩到猴子脸上,清脆的耳光声响彻整个赌场

晓苑:这两巴掌一个是替姑娘打的,另一个是替我夫君打的

评论(1)

热度(3)